呵呵~ 我在首爾沉寂了3天。。。


#目前:

in korea 157days 。。。

in souel 48 days 。。。


兩天前我浩浩蕩蕩從光州做巴士到首爾~

整個逃離光州。。。

大開心。。。


有時候。。。

我覺得光州的高速巴士站可以離我們那麼近。。。

是上天彌補我在光州太無聊嗎???

可以快速逃離光州~


我現在首爾大開心。。。


老實說。。。

只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光州~ 也可以變得很有趣。。。


但是。。。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抗壓性太低~


不多說廢話了。。。



sjsjsj我sjsj是sjsj分sjsj隔sjsj線sjsjsjsj



今天一大早前往回基(慶熙大學)~

拿SJ演唱會的票。。。


大家都沒買到~

uly可high的呢???

呵~



一樣從4號線吉音站~

坐到東大門~

轉1號線往逍遙山方向的~

就到回基囉~

拿到SJ的票~


拿到之後我們就去吃韓定食囉~

真的好好吃~

大大推薦~

一人份5000~


所有看到的食物都可以續~

吃飽之後~


我決定要喝快可立(沒聽錯。。。韓國的快可立)~

我點的水蜜桃珍綠(피치 크림티)。。。

小杯300cc2000(約台幣65~80元)~

不過總算喝到珍珠~

就奢侈一下吧~

我過年沒回台耶。。。


之後~

我們打算去梨泰院~

因為。。。

梨泰院算是韓國公開的黑市~

兌換匯率蠻高的~

正常來說應該。。。


坐回1號線東廟旁站(1호선 동묘앞 역)。。。

再轉6號線到梨泰院站(6호선 이태원 역)。。。


可是。。。

我們不小心坐到中央線 = = +。。。

我們在中央線玉水站轉車(중안선 옥수 역)。。。


轉3號線到藥水站(3호선 약수 역)。。。

在走去轉乘的途中~


uly看到一家賣耳環的。。。

長墜式耳環一副1000~

不廢話。。。

立刻給他敗下去~


結果大叔人很好耶~

買一送一~

2副1000(台幣約33~40元)。。。

有便宜耶~


*ps。藥水站很特別的。。。旁邊是大橋。。。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有人開車經過。。。只有一片玻璃的距離~


轉6號線到梨泰院。。。

我第一次到韓國的公開黑市換錢。。。

匯率真的有比較高喔~


換完之後~

我們決定四處逛逛~


走到了梨泰院下一站。。。

6號線綠莎坪站(6호선 녹사평 역)。。。

超高級的一個站~


根本就京華城嗎???


後來們坐回綠莎坪下一站。。。

4號線三角地站(4호선 삼가지 역)~


就直接坐回吉音回家囉~

呵呵~


我的首爾趴趴走行程~

還不會結束。。。



sjsjsj我sjsj是sjsj分sjsj隔sjsj線sjsjsjsj



很快的。。。

今天已經19號囉(其實已經20號了)~


22。23。24是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開唱的日子~

呵呵。。。


原本是想看的。。。

不過我決定把錢拿來滑雪~

呵~


我明天要陪橘子姊去排隊。。。

就是今天4點要起床~


我第一次去首爾的8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8호선 올림픽공원 역)喔~

期待~


我要當首爾地鐵達人~

晚安囉。。。看倌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