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姊姊이아기나~


#目前: in korea 170 days 。。。


其實~


之前的我在光州很悶~

在學校裡沒認識半個韓國人~


由於我上學期都上語言課的原因~

所以導致~

1個韓國朋友都不認識~

慘~


在加上我個性太容易害羞~

韓國人的喜好跟我差的有點遠~


所以中文系的也不熟。。。


我又不像我室友他是信教的~

至少到教會還會遇到韓國人。。。


還有當初老師分도우미的時候~

我想說不用(現在想想我當時真蠢)~


(ps。도우미 幫忙的名詞型~ 意思是幫你的韓國人。。。 原型是:돕다)~


整個覺得我進步有限~


我到首爾之後~

跟uly去做了我第一次的語言交換~


我覺得很有用耶~


可是~

大家也知道我的爛個性。。。(瘋~ 毆飛。。。)~


我真的很難相處~

說好聽一點是慢熟~


我沒有辦法跟不熟的人high~

尤其是在韓國(還要加上語言障礙這點)~


我常常就想說算了。。。


原本都想說。。。

我可以自己去找語言交換~


可是想一想。。。

我根本沒辦法~


因為我的怯弱~

因為我的陰影~


我就是沒辦法。。。


所以跟uly問了韓文廣播申請的辦法(原本是打算聽SJ的kiss the radio的)~

我現在有空就放~

打算增強我的聽力(這是最後的辦法~ 找不到韓國朋友的情況下~)。。。


在昨天韓國時間莫約11點左右~

我的第一道曙光滲入我房間~


이아기나 的新室友~

她有朋友在湖南大中文系一年級~


所以就介紹給我~

我很開心~


我下禮拜去學校的時候~

可以約她出來見見面~


搞不好她可以當我語言交換喔~

我好渴望有一個語言交換~


我韓文要進步~

她中文也要有進步喔~


*大*感*謝*。。。

*이*아*기*나*~


我好期待去慶州喔~

想吃辣炒雞排耶~


昨天跟黛欣學姊聊過後(上一屆來湖南大交換的學姊)~

他跟我說了很多~


她要我不要害羞。。。

她要我繼續努力~


我謝謝你們大家給我信心~


感謝黛欣學姐告訴我很多韓國的事~


現在我最想見的人是~

*。駱。媽。媽。*~


不知道她在仁川好不好~


還有一件事~

讓我最擔心~

亞藝的佳真姊。。。


昨天跟你聊過之後~

感覺妳好累~


4月要盤點了~


辛苦的一個月~


我愛的亞藝大家~

加油。。。(在4個月~ 最多在4個月。。。 我就回去了~ 淚~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