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6/13~今天。。。

我只能說我就是在追星。。。


我很難過。。。

就快要看不到SJ嚕~

今天參加了我的第一次SJ簽名會。。。


6/14我去了水源。。。

看了我在韓國的第一場排球和足球賽。。。

話說(os。你什麼時候居然會跑去看運動比賽???)~

當然是我家SJ有公演啊~

那天我一直想接SJ梯的足球和排球。。。

*很機車的。。。SJ演完我就走嚕~


這段期間我去了天安。吃了安國的起司辣炒年糕(最好吃)。。。

逛了教堡。跑了63building。遊了漢江。。。

看슈키라。吃慶熙韓定食。看了橘子笛的離開。。。


把握每一天的時間。。。

是我現再能做的事(SJ我不想失去你。。。又要害我哭了= = +)~


或許這篇真的是今年在韓國的最後一篇嚕~

心情不是很好。。。


很down的我。。。

我真的不想離開首爾。。。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湯薏麵。。。

很百感交集的我。。。


台灣。。。你的逼近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