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我回到文大上課。。。

同時我也開始煩躁起來。。。


我雖然想努力讀書。。。

再打工與課業兩端卻喬不攏。。。


自我期許的輔系。。。但現在雖然沒什麼壓力。。。

當期中考快到時。。。你就知道了。。。


韓文仍是很爛。。。唯一比沒去過韓國的同學。。。

好的只是聽力。。。


日文。。。我還有辦法好好投資你嗎???



在湖大的孤獨感。。。

現在都消失了。。。


雖然奶寶。駱媽。歐媽。。。人在韓國。。。

我很想他們。。。


我之前以為我跟張世出應該已經冷掉了。。。

畢竟一年沒連絡了。。。


沒想到。。。我們的友情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的。。。

這學期我們4劍客。。。雖然只有2個人。。。我也很開心了。。。


下學期。。。連家樂福都回來了。。。我會更開心。。。



南京店的情形也越來越好。。。

客人有再回籠。。。

但是景氣真的太差了。。。


今年上半年度1~6月。。。業績都沒達成過。。。

可是我才回來3個月。。。

就有兩個月達成(雖然不是連續達成。。。7月和9月)。。。


接下來10月是預付金休息月。。。

主要以提高銷售為主。。。


我盡力了。。。

支援重慶店。。。也是考驗我體力的一個指標。。。



各方的好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