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店長說 我的個性真的不夠軟。。。

遇到很多人事物。。。

都沒有辦法學的圓滑。。。


因為我覺得每件事都有一定的標準。。。

當我大2上。。。在亞藝民生當時的店長。。。

因為他是屬於強硬派的。。。


很多客人都被他死拉活凹。。。

*她最高紀錄是:

原本客人來店裡。。。只是想買一台$999的dvd機。。。最後預購了一台$35900的

「投影機」


這就是她的實力。。。所以其實每個客人應該都被她凹過。。。

雖然有的客人。。。屬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型的。。。她也常常被客訴。。。


那段時期。。。我覺得我無論在說話和做事上。。。都非常強勢。。。

客人凹我東西。。。我通常都很強硬。。。

我覺得我吃了她的口水。。。般的 邪惡。。。



接下來。。。

那位店長調走了。。。

我也結束了。。。

輪調的時期。。。

專心的做一間店。。。

新店長認為:我們應該要讓客人心甘情願消費。。。

我們只負責提升消費的金額。。。


我覺得我的個性又轉變了一點。。。


剛到韓國的時候。。。我覺得我做人還是很強硬。。。

規定東規定西的。。。

或許我的室友也覺得很不舒服。。。


這一年間。。。我又慢慢的被磨掉了一些固執。。。

回來之後。。。


當民生店人事已非。。。

我回到了南京工作。。。


當我覺得 我變的比兩年前圓滑多了。。。

甚至更懂得了解客人的需要。。。


我也不會強推售品了。。。

我覺得客人開心最重要。。。



昨天有的客人說我服務態度不好。。。

他真的很機車。。。


他一直重複問我亞藝租片優惠及規則。。。

早班只有我一個人。。。我又在忙店裡的事情。。。


我已經跟他說明3次以上。。。

也告知他新片在哪裡。。。

也跟他推薦上禮拜的排行榜了。。。


他在結帳的時候。。。

說。。。你的服務態度很差耶。。。


我聽到火整個上來。。。

(第一次)



結果。。。晚上的時候又發生一件事。。。

有個客人說 我是你們的老客戶耶。。。

放了不少錢(我打開會員一看。。。最後一次來是去年3月。。。)。。。


從入會到現在野才消費5000多而已(2年以上)。。。

基於他是客人。。。


結果他打算要租一套港劇40集800元。。。

租期是一個禮拜。。。


可是他要租19天。。。


那加上逾期他當然買比租划算啊。。。

買的是$1404。。。


可是他說外面賣$1250。。。

我跟店長說不然就算他$1250。。。


結果被他凹到最後。。。

我完全不爽。。。


所以後來是店長跟他談。。。$960 租19天。。。

他有特權是怎樣。。。


帶片去大陸看又怎樣。。。

只因為他當場加值2000元嗎???


我相信有一就有2。。。

我相信。。。

他下次一定會在凹。。。


如果我今天是店長。。。

我怎麼可能會讓他凹。。。


我會寧可流失這個客人。。。

因為當他這樣凹的時候。。。

就代表他不尊重亞藝的規範。。。


如果他只是逾期的2天以內。。。

那就算了。。。他逾期超過一個禮拜耶。。。


我整個很怒。。。

店長。。。


你居然還說我不夠軟。。。

根本。。。


因為你是一團爛泥巴。。。


人生 就是要不斷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