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像不喜歡把自己赤條條的放在別人眼前。。。

更不喜歡看破手腳。。。


外表與內心的反轉。。。


在乎與不在乎。。。

心中永恆的心冀。。。

在我心中永遠解不開的難題。。。


在意與不在意的ㄧ線之隔。。。

過去和未來的想法。。。


個性的缺陷。。。

始終無法適應的XXX。。。


天敵的糾纏。。。

時光的秘密。。。


我想><

我應該。。。

不會想再聽第2次吧。。。


我就是我。。。

逝去的目標。。。


唉 又是一個令人在意的夜晚。。。


喜歡安靜。但是不喜歡一個人。。。

關心你。不想讓你趕到厭惡。。。


討厭死了~~~~



눈물을 계속해서 흐리고 있어

기분이 나빠져


*期待我的粉色系。。。拉鍊鉛筆盒。。。

呵呵。。。 粉色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