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啊 我真的對不起你。。。


只不過是台北到雲林的距離。。。

我居然4年沒回去看你(不孝孫)  = =


我對外婆家的回憶 只到高2。。。


高3那年準備 考大學(在補習班蹲)

大1那年 因為亞X

大2那年 因為亞X(都是被你害慘)

大3那年 因為韓國

大4今年 要不是我離開了亞X,端午連續假期 也還是要在亞X


話說,

就回到了 雲林西螺(這個你們應該還知道) 油車的荷包嶼(小時候不懂地名,以為是荷包蛋)


以前的豬寮雞寮都消失了,剩下的只剩花草。。。

小時候的雜貨店,關門了(因為那些顧店的人,都老了><


歲月的變遷

好吃的早餐店(只不過用醬油+黑胡椒粒 創造出 黑胡椒醬的陽春版口感)


珍珠蛋餅(其實就是玉米蛋餅,我這個低智商的 居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 = 

被笑台北俗了 = = 


出現了7-11

外婆家沒電腦 不習慣


對了

最近公車上的廣告 有介紹 九層粿


我們去吃了

只能說 我對油煎的粿(米做的,熱量以經很高)

再加上油蔥醬(還是油


完全 敬。謝。不。敏




外婆,感謝每次回去 你都煮一大堆

不過我現在越吃越少 = = 



*招募:我想吃野宴

因為我想吃布朗尼巧克力(哈哈)

我說的是真的


想吃的人 可以留言給我

或打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