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已經一年了~是豬準備出獄~我準備入獄XD

 

很多人都說 我寫東西 不喜歡用照片

那是因為我可以從文章中想到當時的情景

 

對於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 看到妳 我就會覺得自己好無力

面對現況 思念韓國的心加劇中

 

我 장소정 就是不喜歡關說 拍馬屁(不要叫我跟上司好) 因為你只會讓我厭惡

靜靜的看著窗外 享受片刻的寧靜

 

 

接下來的日子 或許會常常寫文吧(沒什麼內容 看完請忘掉)

不要再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什麼叫做我很善良 所以我該負起責任)

我想使壞 但是我想一輩子都使不起來吧!!

 

我 장소정 欠缺認知上的勇氣 正確來說是通通缺乏

我好想一輩子離開家裡 尖酸刻薄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