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會計較的人。。。

我ㄧ直都這麼覺得。。。

我都覺得既然都在外國啦。。。
何必帶給彼此麻煩。。。

我不是個會計較的人。。。
並不代表我怯弱。。。

我只是以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這個起點看待大家。。。

我不希望你。。。
是第一個讓我覺得這個觀點不適用在你身上。。。

或許我的外表。。。
讓大家覺得我很好說話。。。

可以任勞任怨。。。

如果你是個可以讓我對你任勞任怨的人。。。
也就算了。。。

偏偏你不是還這樣。。。

我只是覺得我們該互相扶持。。。
因為我們是最靠近的人。。。
我一開始覺得你很可靠這件事。。。
早就隨風而去。。。

我希望自己因為努力。。。
而有所改變。。。

現在的生活。。。
令我擔心的部分太多啦。。。

我不懂得說話的技巧。。。
我儘量沉默是金。。。

並不代表我不反抗。。。
我無所謂。。。

我也知道自己的任何行為不能影響到別人。。。
所以我事事樣樣都儘量做到不妨礙別人。。。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讓我每天好累。。。

好서러위요 슬퍼요 。。。

。。。。。。。。這。。是。。分。。隔。。線。。。。。。。。

我知道我的內向是我的缺點。。。

ps。亞藝的各位應該不知道我有多內向。。。因為我上班的時候很積極。。。積極到不像自己

所以我喪失了很多機會。。。

我知道機會ㄧ但流失。。。

就不會再回來。。。

我討厭我的爛個性。。。


你朋友多了不起喔。。。

這點是我很羨慕你的地方。。。
非常羨慕。。。我總是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東西。。。

駱媽媽 奶寶 是豬 家樂福 千璿媽媽 大家過的好嗎??
感覺我快脫節。。。

老實說我從9。18~現在 每天都在強顏歡笑。。。

來韓國前的我。。。想的太簡單了。。。

ㄧ直覺得我既然扛的了業績壓力。。。
就可以吸收在韓國的壓力。。。。

但我沒有。。。因為 
아르바이트 자신이 있어 。。。
한국어 자신이 없어 。。。

畢竟韓國。。。在我天真的想法中。。。
的確很不一樣。。。

我的內向。。。
有時候真的阻礙了我很多事。。。

跟朋友慢熟。。。
也是不好的事。。。

在韓國都86天了。。。
至今進步仍很緩慢。。。

壓力很大。。。

#回歸正題

我只是想好好的對待每一個人。。。

最近因為課業壓力真的太大。。。
每天將近10小時的折磨。。。

早上09:30 ~ 晚上19:15 。。。

所以我回家也無心 做其他的事。。。

我真的累了。。。
不是普通的累。。。

目前我ㄧ直很懷念那3天在釜山的生活。。。
11。30 ~ 12。2 。。。

真的很快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走的時候居然哭了。。。

或許我的潛意識。。。
在提醒著自己。。。

該回來面對了。。。


現在首爾之旅的確切時間還沒確定。。。
最快12。23。。。上首爾
想念uly 笛 棒棒 。。。

很快大家就可以見面囉。。。

真的確定的時候。。。

會跟大家說。。。


ps。 

到首爾的前提:是冰箱的菜必須吃完。。。

味增還半包
康寶黃金玉米濃湯還半包

高麗菜還1顆半
黃豆芽還有5分之4袋
菠菜還4分之3袋
蘿蔔還有5根
洋蔥還有ㄧ顆(這是11月買的)
金針菇還有4包

蛋還有9顆

包子還有5顆

生力麵還有1。5人份(我ㄧ次只吃半份)

梅實茶4罐
柳橙汁1大瓶

冰棒還3支

真的ㄧ堆。。。

我要努力吃。。。 = = +


早日迎向美麗的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