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值得信賴的嗎???

還是值得信賴的人暫時都不在我身旁???

日久見人心。。。

我說過。。。我相信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

像雪一樣。。。純真自然。。。


不過。。。好像要打破這個定律了 = = +

一個人。。。不懂得尊重別人。。。

他就沒有資格得到別人的尊重。。。


欺騙。。。有分2種。。。

善意與惡意。。。但你無論怎麼解釋。。。

欺騙就是欺騙。。。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一個人的外表。。。就算在怎麼有親和力。。。
內在和心。。。如果不及格。。。也是沒用的。。。


一個人的心。。。如果在怎麼善良。。。
沒有人知道。。。也是徒勞。。。
但是。。。對別人好。。。本來就是應該的。。。


利益。。。很容易蒙蔽雙眼。。。

一個人活著。。。要感謝世界。。。

並不代表你可以恣意使用別人對你的好。。。

一個原本令人感到信賴的人。。。為什麼可以變成這樣。。。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難道。。。人的心真的那麼醜陋???

我不願相信。。。但是事實就在眼前。。。

我真的不懂。。。一個人怎麼可以。。。

不負責任到一種地步。。。

心可以粗到這種地步。。。

可以懶到一個地步。。。

可以對朋友欺騙到這個地步。。。

可以唬爛到這種地步。。。又沒內涵。。。

充其量。。。他就只是酒肉。。。

隱私。。。每個人都需要。。。
我給予尊重。。。

自己好就好的嗎???

對朋友。。。難道是應該這麼做麼做嗎???

雖然我寧願孤獨。。。

早已獨自走著。。。

但。。。我實在不願。。。認識這種人。。。
來不及了。。。

只一昧的做自己的事。。。這樣真的好糟。。。果然是깡패。。。

我很少對一個人那麼失望。。。甚ˊ至。。。我不想看到。。。

我不想點破。。。是因為我不想難看。。。

我現在覺得我撐過去。。。就好了。。。但是還要好久。。。

我已經決定的。。。就這樣過完我不開心的留學生活吧~~~

反正我本來就不快樂。。。多加這一樣。。。也沒差啦。。。

當大家該一起分擔的事情。。。卻常常缺席。。。
這樣真的很低級。。。

別人付出。。。

要雙方付出。。。才是對的。。。

一昧的要求別人。。。這樣更是大錯特錯。。。


。。。。。。。我。。是。。分。。隔。。線。。。。。。。


還是我以前遇到的人真的太好了???

#。아이구。韓文系的同學。亞藝影音的同事。家人。朋友們。#

我在韓國生活了93天。。。才知道獨自出外生活不容易。。。
樣樣事情都要自己來。。。我以前怎麼可以事事樣樣都丟給別人做呢???

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我。。。真的很過分???。。。속상해。。。

一個人要懂得對別人好。。。對自己好。。。

不能只是只對自己好。。。그냥 안돼。。。


還有。。。不能覺得別人幫你做的事。。。是應該的。。。

或許。。。我只是一個累贅。。。

在一切風雨飄搖的韓國裡。。。我只是一個韓語白癡。。。

什麼ˇ都不會的。。。


但是。。。我希望可以好好相處。。。應該也沒希望了。。。

雖然走到終點。。。我仍不願搓破。。。

總之。。。回文大之後。。。就當陌生人吧。。。


我也不會承認認識你的。。。

隱藏自己的情緒。。。和逃離。。。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我的低潮。。。並不只是我韓語爛的原因。。。

還有很多爆點。。。

快了。。。我要暫時離開這裡了。。。

首爾我來了。。。


#我想對大家說的話:


*。uly。笛。棒棒。璇。雅琪。橘子。*

在首爾的大家。。。真好。。。


*。軒。*

記得帶我的哈利波特7。。。

想看。。。


*。泥魚。*

希望妳的免費語言課程可以上。。。


*。媽媽。*

希望妳的草莓可以熱賣。。。


*。章魚燒。*

希望妳可以成功轉學考。。。


*。爸爸。弟。*

大家都沒事。。。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願望。。。

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讓我突破。。。心理障礙。。。

跟韓國人說話吧~


首爾之旅倒數4天。。。

好開心之前。。。要先經過魔鬼地獄。。。


唉~ 我要用功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順的過完美一天。。。


美麗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