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起司牛肉粥*


*我今年在光州的最後的晚餐 &材料:

1碗剩飯 --- > 冷飯佳

3分之2胡蘿蔔 --- > 切細絲

高麗菜一點點 --- > 切細絲

金針菇4分之1把 --- > 切段

起司適量 --- > 隨個人喜好

牛肉湯粉包 --- > 拉麵道精燉牛骨的調味粉


#步驟:

。1。 拿個平底鍋。。。水加一半。。。先煮胡蘿蔔絲。。。待滾。。。

。2。 滾後加入白飯。。。加入調味粉。。。再加入金針菇與高麗菜絲。。。將剩下的水加滿。。。待滾。。。

。3。 滾後轉小火。。。讓胡蘿蔔可以在軟一點。。。起鍋前加入起司。。。這樣就會有濃稠口感囉。。。


ps。 其實如果再打個蛋花會更好。。。反正是要清冰箱。。。剛好沒蛋。。。



。。。。。。。。。。我。。是。。分。。隔。。線。。。。。。。。。。


其實今天並不是要跟大家分享食譜。。。

只是我特別感慨。。。唉~

從20號~21號。。。我過著如火如荼的生活。。

在禮拜5那天。。。考了6科。。。

真想死。。。

한국어독해 ( 韓國語讀解 ﹚ --- > 這科應該還好。。。

한국어작문 ( 韓國語作文 ) --- > 這科應該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한국어회화 ( 韓國語會話 ) --- > 我盡力開口了。。。老師別當我啦>///<。。。

한국어문범 ( 韓國語文法 ) --- > 我盡力造句啦。。。

한국어신문강독 ( 韓語新聞講讀 ) --- > 真的完全看不懂你在考什麼。。。完蛋。。。

스크림한국어 ( 電影韓語 ) --- > 死老師考什麼130題啊。。。才75分鐘考試耶。。。


呵呵~

首爾之旅其實今天開始。。。因為我個人因素啦~~

延了一天。。。

老實說。。。是我有點累。。。連收行李都懶 = = +

我的首爾之旅是24號下午開始。。。

預計25號要去롯데월드和짐찔방。。。( 樂天世界和汗蒸幕 )。。。

期待中。。。

今年是對我來說有好多第一次。。。

我第一次出國。。。坐飛機。。。

我第一次到韓國當交換生。。。

我第一次離開家裡。。。

我第一次離職。。。從亞藝。。。

我第一次的跨年。。。

我第一次去首爾。。。釜山。。。


對我來說。。。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但韓文絕對沒有。。。


我學著獨立。。。學著不依賴。。。

我學著過著自己的生活。。。其他我討厭的人當空氣看。。。

學著以良善的心看世界。。。( 也看到很多虛偽的心 )。。。

我學會珍惜。。。總算知道台灣有多棒。。。有多好。。。

我學會以不任性為基礎對待別人。。。或許。。。

來韓國之後。。。我壓抑的很多。。。

透過壓抑。。。來慢慢學習。。。待人接物。。。

我學著不亂生氣。。。我學著體諒每一個人。。。( ps。前提是他要讓我能體諒 )。。。

我學會珍惜家人。。。關心家人。。。以前一個禮拜都不說話也沒差。。。

但是現在只要幾天沒聊天。。。我就會。。。很想。。。

其實我才一上飛機就想回家了~2007。09。18~

一個我飛翔的日子。。。

有的時候。。。真想不透。。。當時的努力打工。。。與想來韓國交換。。。

這2件事在現在蕩然無存。。。

我自己韓語爛我知道。。。


其實早在大2上我就放棄啦。。。

對我來說在亞藝打工。。。

才是讓我有自信的地方。。。

後來。。。還好有妳。。。阿軒。。。不然我也不會站在這裡。。。


我只是覺得。。。我來韓國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反而是在浪費錢。。。


從9。18~12。23 共97天的時間。。。

感覺我就是在混亂中渡過。。。

混亂地。。。上完我的語言課。。。

我真的很懷疑。。。我想。。。我下學期應該還是上語言班吧。。。

我真的很爛。。。爛到我都無語了。。。居然還可以往下爛。。。

唉~

我感覺我回去。。。會一點收穫也沒有。。。( 在韓語方面 )。。。


我沒有一天不想台灣。。。

所以當我媽季來包裹後。。。我感到非常的sweety。。。

儘管她寄了我不喜歡的即時調味包。。。

我還是很開心的跟媽說謝謝。。。


我最近用即時料理包做了飯。。。

突然覺得很好吃。。。

以前的我。。。死都不吃那種東西的。。。

現在居然。。。會因為吃了這種東西而感動。。。進而喜極而泣。。。

真的。。。我愛你台灣料理。。。


麻油雞。。。( 其實不喜歡雞。。。喜歡的麻油麵線 )。。。

麻辣火鍋。。。( 要加。。。油條。烏龍麵。豆腐。雞肉。綠花椰。魚餃。蛋餃。花枝漿 )。。。

蔬菜壽喜燒加雞肉片。。。蛋糕吃到飽。。。臭豆腐。。。麻辣燙。。。

哈根冰淇淋。。。在台灣賣240的。。。我算過韓國要1000。。。

我家市場旁魯肉飯。。。大魯麵。。。涼拌海帶。。。


想吃到極限啦。。。


或許我打完這篇網誌。。。在過2天就100天了。。。

我來韓國的第1個100天。。。我到底學到什麼???


。。。。。。。。。。。我。。是。。分。。隔。。線。。。。。。。。。。


在光州的最後一夜。。。有些心酸。。。

我並不討厭光州這個地方。。。它的偏僻。。。是沒辦法的事。。。

我只是覺得。。。給我一個新環境。。。我又把人際關係搞成這樣。。。唉~死笨蛋一個。。。

很多時候。。。我也會想體諒。。。當我一昧的體諒別人的時候。。。我會變得很累。。。

別人也說。。。吼~你為什麼不體諒我。。。

我還能用什麼話跟他說呢???

一個自私的人。。。

才會這樣做。。。

除了心酸還是心酸。。。

不過我就要上首爾了。。。

#。uly。棒。璇。橘子。笛。雅琪。#

呵呵~


在這裡介紹一下光州廣域市。。。

光州分東西南北區和光山區共5個區。。。

我的宿舍在光山區。。。( ps。近幾年才被劃近光州廣域市的區 )。。。

簡單來說。。。光山區還蠻像鄉下的。。。


光州最有名的逛街地點是。。。忠壯路。。。

那裡是許多年輕人喜歡去的地方。。。

有好吃的1000元pizza( 韓幣 )。。。和1000元果汁。。。


光州人最喜歡的爬山地點是無等山。。。

是可以可以讓你有足夠運動量的山。。。




就這樣。。。其實光州很無聊。。。



。。。。。。。。。。我。。是。。分。。隔。。線。。。。。。。。。。


我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期末考考的韓國詩。。。

這是我們電影韓語期末考試內容。。。

我們最後看的電影是 < 춘향뎐 > 春香傳 。。。판소리 說唱劇版。。。


李夢龍的一首詩。。。

金樽美酒千人淚

금 술동이애 담긴 좋은 술은 천 사람이 피요

玉盤佳肴萬姓膏

옥 쟁반에 담긴 아주는 만 사람이 기름 이라

燭淚落時民淚落

촛농 떨어질 때 백성의 눈물을 떨어지요

歌聲高處怨聲高

노랫 소리 높은 곳에 백성의 원성도 높구나


真的很難。。。

我不打了。。。準備明天上首爾囉。。。

( ps。其實應該是今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