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00天囉。。。。

( ps。很好我撐過來了。。。屁 )


呵呵~ 也是我來到首爾第3天了呢~ 嗯哼~


一開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冰棒要放在冷凍還冷藏呢???





ans。冷凍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因為我新買的冰棒。。。我親愛的姊姊。。。放進冷藏的結果囉~~~





我可憐的牛奶巧克力脆片。。。全部化成水再結凍 = = +


ps。只好今天晚上再去買了。。。韓國冰很便宜喔~ 又好吃。。。大概台灣賣20元的類似冰品。。。這裡都是10元 ^^


。。。。。。。。。。我。。是。。分。。隔。。線。。。。。。。。。。。


我來首爾3天囉~老實說。。。

我還沒很熟啦。。。


第一天去了。。。明洞(명동)和大學路。。。

這兩個地方。。。前者類似西門町。。。後著就一條因為大學而新興的路吧。。。

結果其實沒好好的逛。。。

前者是因為。。。當天是24號。。。人真的太多多到噁心。。。

跟本沒辦法逛。。。只有跟姊姊們逛了化妝品店和買了甜甜圈。。。

( ps。首爾跟不愧是亞洲最貴城市。。。3個甜甜圈要我台幣150元 。。。貴。。。但好吃 )

#韓國甜甜圈(더나츠)小常識:這裡只有 Dunkin 甜甜圈 和 Kuspy Kreme 甜甜圈。。。( 大牌的 有名的 )

*我買的是後者。。。回台灣不嫌 Mister 甜甜圈貴了辣。。。 >////< 泣

那大學路(대학로)。。。也不錯逛。。。但由於很重的行李。。。所以沒好好逛。。。

ps。他們保管行李要錢。。。而且很貴 = = +


昨天去了樂天世界。。。

昨天是聖誕節吧~ ( ps。韓國聖節是放假的 )。。。

整個很累。。。


從西京大學出發(서경대학교)。。。因為uly的宿舍在這啦~

ps。西京大在首爾山上。。。

搭了公車1164下山到吉音。。。

從4號線吉音站(4호선 길음 역)開始。。。

到換乘點東大門運動場站(동대문운동장 역)。。。

轉搭到8號線蠶室站(8호선 잠실 역)。。。就到囉。。。

因為昨天人非常多。。。而且又有豪華聖誕慶典。。。

我們從入園0930~1730。。。才玩6個設施。。。

票價是25000( 外國人 學生 票價 )約台幣930元。。。不愧是全亞洲最貴。。。

是還不錯玩。。。對我來說太恐怖了。。。幾乎不敢玩。。。

#建議:要吃東西。。。從外面帶入園佳。。。

一杯可樂雪碧(ps。裡面是冰塊很多的那種)約台幣50元左右。。。驚~

更別說其他東西囉~ 在裡面吃了一份午餐 만두우동 (水餃烏龍麵)。。。

韓幣5000約台幣170元左右。。。 內涵3顆水餃。。。和烏龍麵。。。


驚~ 夠貴吧~

簡單來說。。。樂天世界有分室外和室內。。。而且。。。他們是比較注重裝潢。。。

設施感覺起來比愛寶樂園(애보랜드)少。。。可是愛寶在龍仁(용인)。。。離首爾有一段距離。。。

依交通方便度。。。是樂天取勝。。。

呵呵~ 敢玩恐怖遊戲機的人。。。可以來玩喔。。。

晚餐回到uly宿舍附近的。。。김밥천국吃。。。


ps。照片之後。。。會陸陸續續放到相簿裡喔~ 敬請期待。。。


說到今天呢。。。

由於。。。大家都累了。。。大家決定。。。下午在去仁寺洞。。。

希望可以看到好東西囉~


。。。。。。。。。。。我。。是。。分。。隔。。線。。。。。。。。。。。

 
好快。。。今天已經是來韓的第100天了。。。

想剛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的耶。。。

沒想到。。。就過了100天囉~


也做了第一次的語言交換。。。真有趣。。。我回光州也要找。。。

剛到湖大第一個禮拜的時候。。。不但聽不懂。。。而且還被韓國人說。。。韓語爛。。。


雖然現在不見得有比較好。。。但。。。我已經開口說啦~

說的只是。。。單字和錯誤文法。。。

代表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呵~

食物的部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死都不吃泡菜的我。。。韓國的辣算什麼???

難吃~ 台灣的辣才是天上人間的美味啊~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世宗大王不要花太快。。。( ps。韓國的萬元鈔票 )。。。

不然就要提早回光州囉~


好啦~

該出門囉~

下次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