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篇網誌也是2008第一炮。。。

目前在首爾居也10天囉~

住在這裡的感覺是。。。首爾好吃好玩。。。缺點是太貴。。。

姊姊們6號7號就要回台灣了。。。離別聲。。。在我耳朵旁響起。。。

捨不得呀~ 回到光州的話。。。我該做些什麼呢??? 打工(아르바이트)???

在韓國的自己。。。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除了努力。。。不辜負家人的期望(소망)。。。

壓力(스터레스)大。。。


#更正:鯛魚燒麵包不是오이빵是붕어빵 。。。


。。。。。。。。。。。我。。。是。。。分。。。隔。。。線。。。。。。。。。。。


#延續上篇:


跨年介紹。。。

首爾跨年部分。。。則是在鐘閣站。。。

以及明洞。。。較為出名。。。


明洞有煙火(불꽃놀이)。。。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們去的地方是鐘閣。。。


一樣。。。一開始是吉音站。。。到4號線東大門站(4호선 동대문 역)轉車。。。

轉搭1號線坐到鐘路3街站(1호선 중로3가 역)。。。

(ps。這裡剛好是仁寺洞尾。。。可以順便吃52cm雞肉串)。。。

在一路走到鐘閣。。。


鐘閣那邊有倒數活動。。。還有表演。。。

當然有最紅的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

當天的溫度(온도)。。。是零下(영하)7度。。。

整整在外面站了2個小時。。。

我的腳和手都變紫色的。。。

在等待的期間。。。大家一直在拍照(冷~抖﹚。。。

可是煙火很美。。。大家的倒數聲也很讚。。。(我們數的是中文 = = +)。。。

5。。。4。。。3。。。2。。。1。。。

새해 북 많이 받으십시요。。。

大家新年快樂。。。在看完韓國表演後。。。跨年的同時。。。

普信閣的鐘聲響起。。。敲鐘~ 對韓國人而言。。。代表新的一年來臨。。。

沒下雪。。。是讓我覺得可惜。。。明明都-7度了 = = +。。。


在這個時候大家許下了新年的願望。。。







我因為太冷。。。躲起來了。。。

沒許到願望。。。不過沒關係。。。

我的願望是。。。大家都可以夢想成真(自以為。。。)。。。

韓語大進步。。。更會與人相處。。。

整12點。。。我們衝進地鐵站。。。

結果廣播說市廳站和鐘閣站。。。因為人太多而關閉 >////< 驚~


在到處都人擠人的情況下。。。我們迅速的衝到5號線光化門站(5호선 광화문 역)。。。

搭上最後幾班的地鐵(지하절)。。。到東大門運動場換車。。。搭4號線。。。

往誠信女大出發。。。


一到那邊。。。我們找了一家居酒屋。。。

這是我在韓國第一次進居酒屋耶。。。

當然一開始就點檸檬燒酒(레몬 소주)。。。

還ok。。。沒什麼酒味。。。我還喝的下去。。。


*ps。我不喝酒的人。。。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

韓國的下酒菜(안주)非常多。。。

一開始先來餅乾(과자)。。。在大家都沒吃晚餐的情況下。。。迅速的敗掉3盒餅乾。。。

老闆還給我們優惠(서비스)。。。一個正方形麵包餐。。。上面放著奶油。。。

邊邊的皮烤的酥脆。。。好吃。。。

食用時可以沾蜂蜜(꿀)吃。。。蜂蜜裡還有松子喔。。。

讚~ 之後。。。我們點了鐵板辣炒雞肉和德式香腸組合。。。

真的很辣。。。真不曉得。。。我怎麼吃下去的。。。



之後又到了韓國的KTV(노래방)。。。狂歡。。。

1小時15000約525台幣。。。

跟台灣的不一樣的是。。。老闆會多給時間。。。

只是因為那天人有點少。。。剩我們這間房在唱。。。

所以老闆只多給15分鐘。。。

韓國人在唱歌時會用鈴鼓助興。。。

韓國KTV不提供餐飲服務。。。

也算是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那我是沒唱。。。因為剛剛太辣。。。沒聲音之外。。。我不太會唱韓語歌。。。

這也是我在韓國第一次進歌唱房。。。


*。uly。橘子。棒。璇。琪。*

當然一開始。。。Super Junior 的 Marry U 。。。

接著少女時代(소녀시대)。。。醜女大翻身音樂별。。。東方神起。。。

一首接一首唱。。。好聽 ^^ 。。。






我就在旁邊享受氣氛囉~

好玩。。。


之後我們就回到西京大的宿舍睡大頭覺啦。。。


。。。。。。。。。。。我。。。是。。。分。。。隔。。。線。。。。。。。。。。。


我的第一次跨年。。。我的第一次喝酒。。。我的第一次歌唱房。。。

就在寒冷的ˊ首爾冬天結束了。。。

呵呵~ 真好玩。。。我還是比較適合看TV跨年吧~

我實在怕冷。。。


有人說。。。在韓國冬天的時候。。。

在戶外像韓國。。。在家裡開地熱像泰國。。。

呵呵~ 溫差有點大。。。小心感冒ㄋㄟ。。。


至於。。。今天要去4號線會賢站(4호선 회현 역)。。。就是所謂的南大門市場(남대문시장)。。。

聽說那邊有便宜的東西囉~ 希望我可以買到囉~ 呵呵~


。。。。。。。。。。。我。。。是。。。分。。。隔。。。線。。。。。。。。。。。


我希望自己不在怯弱。。。

應該要勇敢的面對。。。

就算是自己不擅長的事。。。也要面對。。。


朋友相處。。。要再進步。。。

雖然慢熟有好處。。。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的朋友們。。。不管是介壽ˇ321。育達ˇ301。亞藝002ˇ113ˇ115ˇ122。韓文系的各位。。。

我永遠想大家。。。

已經過了107天囉。。。剩171天。。。


大家各司其職。。。一起努力。。。Fighting(파이팅)。。。

放鬆心情。。。明天會更好。。。


美麗首爾特別市(아름다운 서울특별시)~~~


最後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새해 북 많이 받으십시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