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슈주。。。

居然一張票都買不到 = = +。。。

有沒有搞錯啊。。。


我雖然很喜歡SJ。。。但是。。。

還沒到看演唱會的地步啦。。。


是幫別的朋友買的。。。

昨天下午5點開始賣的說。。。


虧我。uly。安嫂。。。

4點50分。。。

就到PC房(PC방)待命 = = +。。。


*韓國旅遊小常識:


韓國的PC방呢???

其實就是台灣的網咖啦~

價格為1小時1000(約台幣ˇ35元)。。。

韓國的網咖。。。

跟台灣不一樣。。。

用多少時數。。。

走之前在結帳(계산하다)就好囉~

不用先付費。。。

一樣也有零食與飲料的販賣服務喔。。。

吸菸區與禁菸區也是有分別的。。。


########我###是###分###隔###線#########


虧我們越過層層困難。。。

進入售票網站。。。

都是韓文。。。

很難懂耶~ 暈~


居然不讓我們訂位。。。

機車。。。


這次是SJ的亞洲巡迴演唱。。。

2月23號。24號。。。在首爾舉辦演唱。。。

站席和坐席同一價。。。一張票55000(約台幣1900元)。。。

整個買不到。。。我的기법啦~ >///<


死韓國人啊。。。一堆人搶票。。。

韓國黃牛也非常嚴重。。。


剛剛上網去看。。。

已經有黃牛喊到一張12萬(約台幣4140元)了。。。

超過2倍以上的價錢了。。。

喜歡的人。。。只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


最後的希望是當天販售的票囉。。。

希望uly。安嫂。橘子。笛。。。

妳們都可以訂到票。。。


結果在一陣慌亂之後。。。

確定沒票了。。。

我就開始逛韓國的遊戲。。。

有韓版楓之谷耶~

不但可以練韓文。。。

而且還可以玩。。。


註冊的時候。。。

我也是一個韓文一個韓文慢慢讀。。。

結果。。。

超不爽的。。。

外國人不能註冊。。。

賤~


心情大不爽 >///<

沒買到票。。。

韓版楓之谷不能註冊。。。


吼~

今天是跟我作對喔。。。


*ps。韓版勁舞團。。。外國人可以註冊喔~


########我###是###分###隔###線#########


今天早上。。。

又下了好大的雪。。。


美呆了。。。

我也快回光州了。。。

等著我整理首爾行的相片吧~

ㅎㅎ~


目前。。。

in korea 128 days。。。

in souel 31 days(邁入一個月)。。。

其實我想住到3月的說。。。

某些因素不允許。。。

唉~ 可惜。。。


春川。。。

也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唉~ 美麗的春川~

我的닭갈비(辣炒雞排)。。。

至少一定要吃一次啦~

如果去不成。。。

就在誠信女大吃吧~

唉~ (最壞的打算)。。。


迎接我的月底滑雪之旅。。。

這裡拜4。。。

就要定免費的接駁車了。。。

期待中。。。

滑雪場。。。

讚。。。等我去回來。。。

在跟大家分享囉~


首爾是個美麗的地方。。。

我慢慢愛上它了。。。

雖然不及釜山。。。

它的缺點。。。也就是它的優點。。。


首爾冷~ 釜山溫暖~

首爾常下雪~ 釜山雪就很少~

首爾消費較高~ 釜山較便宜~

首爾的生活品便宜 貴的都有~

釜山的偏便宜吧 選擇沒那麼多~


很多~ 很多~

我想我明年回台之後。。。

會很想難念韓國的。。。


我在韓國總共要過278天。。。

。*。 278-128=150 。*。

剩100天的時候。。。

或許我會開始倒數吧~ ㅎㅎ~


#在首爾장소정最愛美食一覽表:

1。仁寺洞 雞肉串(인사동 닭꼬지)。

2。淑明女大 野菜黑糖粿(속명여대 야재호떡)。

3。誠信女大 鯛魚燒麵包(성신여대 봉어빵)。

4。明洞 年糕雞肉串(???)。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

也最推薦的喔。。。


等到確定回光州的票之後。。。

阿軒~

告訴我高速巴市站的便宜買衣服區吧~

我要採購新學期的衣服。。。

ㅎㅎ。。。


太晚了。。。

3點半了。。。

我不打囉~ 各位看倌~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