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爾居家生活照。。。


我真的~ 真的~

我不想回光州啦~

我好怕一回去就很無聊 = = +。。。


要宅。。。我還寧可留在首爾宅。。。

整個習慣首爾的生活後。。。

非常不想離開。。。>///<


#目前時間:

in korea 130 days 。。。

in souel 33 days 。。。


我該知足了。。。

首爾讓我住好久囉~


想去春川~

看uly的樣子。。。

好像去不成。。。

ㅎㅎ。。。


不過沒關係。。。

我很期待닭갈비(辣炒雞排)。。。

我很期待스키(滑雪)。。。


希望美夢可以成真。。。

首爾真的除了生活物價超級貴之外。。。

其他都無可挑剔。。。

(서울에서 정말 생활비를 너무 높은 것 빼고 무엇이든지 좋아)。。。

天啊~


對於我來說。。。

離開這裡。。。

真的讓我有些捨不得。。。


生活便利。。。

追星方便。。。


簡單來說。。。

從宿舍往下走。。。

做07。1164可以到吉音站。。。

做1212可以到誠信女大站。。。



#地鐵4號線(首爾精華地區地鐵)。。。


길음 역(吉音站)---> 서경대학교(西京大學)。북한산(北漢山)。




성신여대 역(誠信女大站) --->

성신여자대학교(誠信女子大學)。대한통운마트(大韓通運超市)。

소주(檸檬燒酒等。。。)。노래방(KTV)。女大商圈。




한성대 역(漢城大站)---> 知名大學。




혜화 역(惠化站)---> 대학로(大學路)。




동대문 역(東大門站)---> 동대문시장(東大門市場)。인천(轉1號線往仁川)。




동대문운동장 역(東大門運動場站)--->

운동장(運動場)。김포공항(轉5號線往金浦機場)。轉2號首爾環狀線。韓國人最愛便宜成衣區。




충무로 역(忠武路站)---> 可以轉3號線。




명동 역(明洞站)---> 類似台北西門町。好吃好玩年輕人流行區。便宜化妝品。各大韓國知名甜甜圈。




회현 역(會賢站)---> 남대문시장(南大門市場)。各式雜貨。各式小吃。




서울 역(首爾站)---> 市中心。地鐵之外交通工具轉乘點。




숙대입구 역(淑大入口站)---> 맛있는 야재호떡(好吃的鹹黑糖餅)。



#其他在4號線附近且方便的站:


1*중각 역(鐘閣站)---> 韓國人跨年首選區域。很多逛的地方。


2*광화문 역(光化門站)---> 교보문고(教保文庫)韓國最大書局。


3*안국 역(安國站)---> 인사동(仁寺洞)韓國首爾傳統工藝品販售區。


4*중로3가。5가 역(鐘路3街。鐘路5街站)---> 鐘閣站附近。仁寺洞尾巴。


5*시청 역(市廳站)---> 便宜溜冰刀場。


6*경북궁 역(景福宮)---> 韓國知名景福宮。



以上。。。

是我在首爾有去過的地方。。。

而且離宿舍。。。

都非常近。。。

所以我不想回去啦>///<


也不知道有沒有奇蹟發生。。。


愛上首爾的死小孩 張小小。장소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