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在~

*款。行。李。*


我東西超多的~

比來首爾的時候。。。

多了一大袋(內容物:衣服。DVD。煎餅粉。。。等~)。。。


敗金啊~ 我真的是首爾敗金團~

來到首爾~ 我就是有忍不住想敗的慾望 = = +。。。


這兩三天~

陪著uly四處跑。。。

款禮物~ = = +。。。


明洞 ---> 韓風可愛吊飾 + 耳環 。。。

大學路 ---> 小麥巧克力餅乾(屈臣氏賣的)。。。

南大門市場 ---> 海苔巧克力 + 百年草(仙人掌果實)巧克力。。。我買柚子茶帶回光州喝~

彌阿 ---> 個性毛帽。。。

倉洞 ---> 泡菜~ 이 마트 (韓國最大量販店e mart)。。。


東西一大堆。。。

呵~ 希望她明天不要被罰錢~



sjsjsjsj我sjs是jsj分sjs隔jsj線sjsjsjsjsj



#目前:

in korea 140 days。。。

in souel 43 days。。。


2007的聖誕前夕(12。24)。。。我來到了首爾~

2008的過年前夕(2。4)。。。我回歸光州~

一段美好的時光~


這段期間~ 我悄悄的。。。

送走了一堆人。。。(對我來說啦~)。。。


最早的棒璇。再來韓萱橘子。最後的鈺雯uly~

呵~ 難過ing。。。


我不知道自己在倔強什麼~

居然堅持不回去 = = +。。。


更過分的是。。。

今天uly完全在我旁邊。。。

一直說要吃雞排。。。(我心裡很看。。。)。。。

大不開心~ 我想吃一堆台灣食物啦~

流下淚水。。。


回光州~

我現在已經有心理準備囉~

應該有一堆事要做~

大掃除想像。。。

天曉得那群臭男生。。。

會把宿舍變成什麼樣子~

想到就不爽啦~


(自我安慰ing。。。)~


反正。。。

就快回家囉~


過了4月的釜山賞春櫻活動之後~

也快了~


我也從一開始送走人沒感覺。。。

到今天~ 我很難掩飾。。。心中的感傷~


*反省:

在首爾真的花太多~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我以為我在光州學會了克制~ 事實證明~ 光州的等級比首爾差太多嚕 = = +。。。

在首爾。。。我胖了~ 大不爽。。。 回光州。。。每天都要快走。。。減肥 >///<。。。


給自己時間~

想想很多事情。。。

也給我的心。。。一點沉澱的空間與時間~


我很難把低潮情緒丟掉~

因為我明天要回去光州(其實已經是今天囉~)。。。


我累了~


#棒棒。。。我的50元硬幣~ 拜託你囉~

&軒阿姨。。。我的哈7繁中版~ 拜託你囉~


我自己最欠缺的是什麼??? Ans。自信。。。

我很了解~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當你很了解的時候。。。卻又做不到~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廢。。。


不多說了~ 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