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送uly走的時候~

我哭了。。。(果然忍不住。。。)~

討厭~ 我終究是關不下我眼睛的水龍頭~


還好後來uly傳來簡訊。。。

난 갈게~ 울 지마~ (我走囉~ 別哭~)。。。


其實。。。

我更想家了。。。

只能一昧的安慰自己~

快了~ 快回去了。。。


除了這點~

我沒什麼好想的~



sjsjsjsj我sjsj是sjsj分sjsj隔sjsj線sjsjsjsj



我在今天早上的10點40分~

坐上回光州的巴士~

往我的宿舍前進~

整個行李就是重。。。

這次首爾之旅~ 非常充實~


面對。。。

是的我該面對。。。

那又如何~

現在有SJ的 marry U 陪我。。。

幸福(행복해~)。。。


要過年囉~



sjsjsjsj我sjsj是sjsj分sjsj隔sjsj線sjsjsjsj



果然~

回到光州~

照慣例。。。


垃圾臭味滿天飛。。。

整個都沒倒~ 看~


我整個崩潰。。。

一直在尖叫。。。

心一直在淌血~


為什麼可以這樣???

為什麼可以那麼髒???

我真的不是你們的阿朱瑪???


光資源回收和包垃圾。。。

花了我4個小時~


豬 牽到台北還是豬啦~ (汙辱豬)。。。

大不爽~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盡做些不負責任的事~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容忍~


我原本想說~

如果事情在我預料之外~

我就原諒他的~


不過~

她是個沒資格。。。

得到別人原諒的人。。。


總之。。。

我今天就是一直~

看~ 到極限~


ㄎ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