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對大家很抱歉。。。

因為上兩個禮拜我在準備期中考和發表。。。

很累ˇ很累ˇ。。。


由於我的電腦沒有word(謎:那你怎麼寫韓文報告。。。)~

我的電腦是easy office的程式(不支援韓文。。。)~


感謝泥魚告訴我wordpad。。。

這是一個word簡化版程式(可是支援韓文。。。)~


上禮拜2(考了中庸。論語。成語解釋)~

上禮拜4(期中發表。安樂死。。。*我第一個)~

上禮拜5(發表。韓國社會福利與醫療)~


我的台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會怕(也不給我壓力。。。)~


但是。。。

我想光要我報告中文。。。

我都不一定說的好了。。。


更何況是韓文。。。

結果。。。我的報告裡錯誤百出。。。


我很無奈。。。

(老師針對我報告內容對我發問問題。。。我又緊張。。。空)~


成績一定很差(我每次都是書面做的還ok。。。)。。。

報告就完蛋了。。。(就不能哪一次兩方面都好嗎???)~


所以我上禮拜34準備報告沒睡好>///<。。。

禮拜5打掃 + 一堆瑣事(超晚睡。。。)~

星期6早上起床stand by。。。


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好累的關係。。。


這次光州行我完全差勁。。。

第2天也莫名其妙。。。


不過感謝第3天的棒璇南原行。。。

很成功(以後到觀光地要自備糧食)~


我再次說對不起。。。

對主要的原因是我太累(搞得大家都不是很盡興。。。)~


*目前:in korea 232 days。。。


要逼自己唸書(說韓文。。。)~

程度差(口語差。文法差。單字差)~

我一定要考過中級(4級)~

天啊(5月好操。。。)~


這禮拜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期待下禮拜的智異山之旅囉。。。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連載中*


*本週更新:第28集。飄飄球與北風的使者~

大家都去收服神奇寶貝。。。沒問題囉~






*下集預告:第29集。小智與小光 打雙打對戰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