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千(短短4個月。。。)~

感謝鄉親支持。。。


#目前:in korea 200days(驚。。。)~

時間流逝的不夠快。。。


我只會在剩30天回台的時候~

才會想到韓國的美好。。。

現在完全只想快點渡過地獄。。。


今天上大一的基礎會話。。。

大一正在學拼音(如:你ㄋ一ˇ。niˇ)。。。

前者拼法為台灣。。。後者是大陸使用的拼音~


很好你今天教。。。

我就順便學了。。。

因為我也不會。。。慘~

我把重要資料做個存檔。。。


한어병음(漢語拼音~)


간체자(簡體字)~


북체자(繁體字。這個不確定對不對)~

*更正:번체자(簡體字正確寫法)。。。


연전(年前)~


너 뭐하는 것이냐(你是什麼東西???)~



B=ㄅ。P=ㄆ。M=ㄇ。F=ㄈ~


D=ㄉ。T=ㄊ。N=ㄋ。L=ㄌ~


G=ㄍ。K=ㄎ。H=ㄏ~


J=ㄐ。Q=ㄑ。X=ㄒ~


ZH=ㄓ。CH=ㄔ。SH=ㄕ。R=ㄖ~


Z=ㄗ。C=ㄘ。S=ㄙ~


A=ㄚ。O=ㄛ。E=ㄜ。I=ㄧ。U=ㄨ~


-(一聲일성)。ˊ(二聲이성)。ˇ(三聲삼성)。ˋ(四聲사성)~



我記得還有很多音吧~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只教到這裡???


難斃了~

귀찮아요。。。

오늘은 부산에 만나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