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從7/1 就開始 開ㄆㄨ ㄆㄨ了(大湖駕訓班)

一堆人跟我說 我會 撞車撞人撞很大(你們這群人是怎樣,那麼愛瑤瑤喔 = =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點體育細胞都沒有 (走路會跌倒的我 居然在練習開ㄆㄨ ㄆㄨ了

一堆人 嚇)

我媽以前說過 我只能騎腳踏車 其他的也太令人擔心了吧(你說對了)

 

一開始 坐上駕駛座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連『 發動 』都不會,一直轉錯邊(就是因為不會才來學的 = = 

被罵(冏rz),我發現一個疑點(教練都對女生很熱心,男生都很芹菜。。。

 

所以我覺得 相之以禮(用韓國的方法:鞠躬90度 跟老師道聲早安、說再見、說謝謝

他之後沒有對我太XXX(先禮後兵,果然是對的

 

我從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  我覺得 路邊停車最難 (一堆人 傻了 = = |||

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我知道 很多人不敢讓我載

我從兩隻腳不聽使喚到現在 我覺得進步很多了 ^^

 

繼續努力 我要考過駕照 (機車的也交出來?

我去念書囉(駕照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