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對我來說 是一個緊繃月

駕訓班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 耗精神力的課

 

如果依照我自己選擇 或許 現在不會想學開車

可是 不會開車 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我知道自己的手腳是『 嚴重的 』不靈活

領悟力也很差

 

耗了一個月 也希望 可以拿到駕照(筆試。路考都過)

我每天戰戰兢兢的練習著 孰不知 最大的災難來了

 

原本想說快要路考了 央求媽媽和堂弟、堂妹、妹妹 一起去練習

沒有想到 我換檔 常常按不下去(手沒力)

轉彎一定要停打

 

以上的問題是我自己的錯 沒錯

 

可是接下來的問題 當我發現事實的真相後 就。。。

 

原來我會一直熄火的原因是

教練覺得我會害怕踩油門 他就乾脆不教了 很賤

 

我真的很生氣 教練沒有告訴我 轉彎要打燈(這點我是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按哪?

雨刷怎麼按 很多很多 小細節都沒教

 

我真的很生氣 

 

 

最近的心情 就這樣 起起伏伏

8月了 旅遊月 我要出去玩

 

在我國高中的時候 是一隻刺尾蟲 개무소 Lv。5 265.gif學習

大學時期是一隻 甲殼蛹 실쿤 Lv。7 266.gif 儲備能量

現在大家紛紛畢業 如同一隻 美麗的 狩獵鳳蝶 뷰티플라이 Lv。10 267.gif 展翅高飛

 

 

我就像是一隻已經10等的 甲殼蛹 不願意 進化 

繼續躲避 明年11等的我 能進化嗎? 我不知道

 

無論是在任何事上面 我又開始變的絕望

 

如果路考考不過 至少筆試要過(唉)

 

 

話說,最近看了 賢內助 3條愛恨交織的感情線已經出現

大概可以猜得出接下來要演什麼了?

 

等等要陪 꿀물씨 去買小禮服 希望他可以買的到囉

 

靜靜等待我進化之時(低潮期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27682762 的頭像
    she27682762

    장소정 。 김범 。 슈퍼 주니어。

    she2768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